two steps from hell

【仝黄仝】如果无法并肩,那我祝你在更高处发光发亮

⚠️BE


⚠️分手文学


⚠️ooc到天边外




“黄子弘凡,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那年冬日猝不及防又意料之中的告白犹在耳畔,可眼前是已经一周都没有更新的对话框




什么时候开始越走越远呢?


节目结束吗?不是吧,那时候即使隔着十二个小时的时差还要每天视频的两个人多甜啊


他放假回国吗?应该也不算,虽说两人都是空中飞人,可总还是有相拥而眠的夜晚




其实说不清具体的时间,只是随着两人越来越难相见,回复对方微信消息的时间间隔也不断拉长,甚至黄子弘凡在深圳一周了,仝卓才知道他接了部网剧......




打开微博,小号关注的超话只有“仝卓TZ”和“仝黄”两个,仝卓的超话里大多是今天新杂志的晒单,他也买了一本,他仝卓哥哥是真的好看啊,特别适合这种冬日暖阳的感觉,还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他很喜欢的一个姿势就是仝卓用那件中戏羽绒服包着他,两人不仅贴的进,抱在一起取暖升温还快,仝卓说自己是“小火炉”倒也没错




只是...今年冬天冷了只能靠自己了啊




划拉着屏幕,突然看到今晚长沙二巡的饭拍,嗯,我卓哥唱的真好,再一看评论转发,“绝了”“求个音”“你值得所有的欢呼和尖叫”,好想和这群女孩子们说:“你们没有饭错人啊,他绝对是耀眼的存在”




寻思着这时间巡演也结束了,仝卓应该回到酒店了,看着对话框里的话,突然感到害怕,突然有些不舍,删删减减,也不确定有没有把话说清楚,干脆一股脑全删了,点下视频通话,在视频和语音里纠结了五秒钟,按了语音——他不敢看仝卓的脸




“喂?黄子?怎么啦?有没有想......”


“仝卓,我们分手吧”不等仝卓把话说完,黄子弘凡就说出了分手


回应他的是对面长时间的沉默,好一会,黄子弘凡才重新开口,“你听到了吧?”


“嗯”


“那就这样吧”


“如果这真的是你的想法,那我同意”


“就是我的想法,分手吧”


“好”




挂了电话,黄子弘凡才发现不知何时已泪流满面,去卫生间洗了下脸,发现有一条新消息——“如果未来还有缘再见,我会再一次说出去年冬天的那句话”




一个碎碎念:其实本来想发个纯刀,后来还是不忍心,铺垫了一些其他的可能性

评论(4)
热度(35)

© two steps from h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