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steps from hell

【仝黄】初雪

⚠️ooc严重,巨短,没有后续,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自己脑!⚠️


凌晨两点,应该是熟睡的时候,可是这家卧室还透露出一丝诡异的光,床上并肩躺着两人,一人早已熟睡,另一人却还在熬夜看着手机


黄子弘凡突然刷到微博上“初雪”的热搜,掀开被子就往窗边跑,果不其然,窗外是纷纷扬扬的雪花,虽然不能称之为鹅毛大雪,可也足够让明天地上积满供孩子们打雪仗的厚度


都说初雪要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可是他的仝老大爷此时睡的正香,还时不时传来轻微的鼾声,黄子弘凡思考片刻,还是决定叫醒仝卓


只是可怜仝卓本在睡梦当中,突然被一个一百多斤物体砸醒


嗯,黄子弘凡个皮孩叫醒男朋友的方法是整个人扑上床,把他卓哥压醒


还不等仝卓清醒,黄子弘凡便摇晃着仝卓,“卓哥!醒醒醒醒!下雪啦!快来看!”


仝卓身为临汾人,雪自然是年年见的,早已没了新奇的感觉,但看着小孩充满期待的大眼睛,还是忍下爆粗的念头,强迫自己清醒起来,和小孩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色


雪不年年都这样吗?有什么意思?看雪还不如看我的宝贝,仝老大爷如是想着


“卓卓,明天一起去堆雪人好不好?”


“好,但是黄子弘凡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两点半了你还没睡?我睡觉的时候你不是说再玩半小时就睡吗?”


“我就...不小心没注意时间...”,#黄子弘凡 怂#


看着男朋友没有一丝笑意的脸,黄子弘凡只好开启撒娇技能,“马上睡马上睡,我们睡醒再出去堆雪人好不好?我真的只是忘记看时间了而已,仝卓哥哥你不要生气嘛”


看着脸上大写了一个“怂”字的黄子弘凡,仝卓是气也气不起来了,抱起小孩丢到床上,“我现在清醒了短时间内也睡不着,看你这样子也不想睡,那我们来做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情”




第二天腰酸背痛无法出门堆雪人的黄子弘凡对凌晨把男朋友叫醒这一举动表示非常后悔


而仝卓则更坚定了雪不如男朋友这一想法

评论(16)
热度(45)

© two steps from hell | Powered by LOFTER